About Me n Myself

kulim, kedah, Malaysia
Name aku Schaz Zarul... But u can call me Apek,SAM or Shi.. aku stay at KULIM,KEDAH... Aku lahir pada 12 November.... Aku seorang yg Heppy sLalu... Aku nie x la hensem cnad...sweet tue ada lar..hahax...=) aku nie mudah utk bekawan...^_^ 난 널 사랑해.. 시,市

PeNgIkUt SeTiAkU....

Friday, June 17, 2011

Ni Bu Zhi Dao De Shi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a img { border-radius:10px; border-width: 0; } img:hover { filter: alpha(opacity=70); opacity: .6; -webkit-transition: 0.5s; border-radius:10px;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